If Christ has not been died, there was no resurrection of Christ;

If Christ has not been risen, our faith was futile & we were still in sins.

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对于筹委们肺腑之言

看一看 title,就知道是关于什么了吧!
所以不需开场白。。。



注:*无分次序,因为你们所有人在我心中都占为重要的部分,所以是很 random 的。嘻嘻~


晓佳:哈哈~你就是第一个咯,谁叫当我一开facebook时,你的名字第一个跳出来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啊,从小就看着你长大。大美女,可以做我的接班人啦!(别吐啊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筹备整个少年营的过程中,我看见你真的成长了,较主动,也比较有自信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你其实是有些歌唱天分,只是害羞和缺少了一些信心,可是要知道我们带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拜赞美的时候,是把人群带领到上帝的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时,我们也是把馨香之祭献于神,焦点是在上帝那里。所以不需过于在乎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的表现以及带领得如何,因为耶和华不像人看人,人是看外貌,而耶和华却是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内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,我们还是以心灵和诚实敬拜那万军之耶和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*GOD doesn't look at outward appearance, yet He looks at our heart. :-)

军玮:其实你都很乐意去为神工作,也看见你所准备的投影,别气馁。因为对于第一次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的人而言,已经很不错了。你也是个很爱笑的女生,每次跟你打招呼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总是回眸一笑, 把许多欢乐带给了我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渴望更深认识你,希望你可以学习敞开,让我们彼此同心建造!;-)

以萱:身为财政,真的非常感激你的付出。相信也不容易当,我想说:“以萱,你很棒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真的,你是个很顺服的人。无论是 Eric(营会) / 我(团契),只要收到 "order" 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会去做。此外,其实你在家中也正在担任一个领导者了。所以别小看自己年轻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感谢上帝以圣灵感动你,使你再一次重新沉思自己的信仰。信仰就是我们的生活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们的生活就是信仰。相信耶稣不是一个终点,而是一个信仰的开始。 :-D 加油啊!

碧宁:宁宁~ 你很棒!很积极参与任何活动,活跃!你成长了,改变了许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谢神,你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。将来的领袖!相信上帝必定有奇妙的计划要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实现在你身上。其实在营会第二天聆听你分享的时候,我实在非常感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看见上帝奇妙的作为,为了耶稣所吩咐我们去实行的大使命,你决定留下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错过舞蹈练习/比赛的时刻,我相信一定是用了许多时间徘徊和不断地向天父爸爸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祷告在这么重大的抉择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你是个很渴慕认识上帝的人,愿你可以更深地渴慕神的话语,更渴望经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的恩典。记得,把最宝贵的时间留给上帝,与上帝亲近,单独相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意一定会被更新而变化,灵命一天新似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岁月必须与灵命一同成长,所以称为= 属灵生活 xD

愈恩:你呢~我只能说 sakai 一个。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 那里可以少你那份,你啊~很慢热叻~ 不过你终于做完热身运动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开始可以融入进以琳少年团里,还跟我们的 Lame Worm 成为 brother & buddy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表面上听到很多的怨言啦,但是你是个不会斤斤计较的人,这是你的长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也蛮关心人,谢谢你背后默默地鼓励我们每一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向上帝求多点儿经历他,不但要在知识上认识他,也要更深体验他。对上帝要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感啊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以生命影响生命,更像耶稣基督的样式。Aza Aza!!! 加油~

金凤:凤凤~ 我的宝贝羊,看见逐渐成长。乐于助人,给予人鼓励与关心,真是不可缺或少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位姐妹啊~ 而且开始可以敞开说出自己的心声,你已经很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学习向上帝敞开,何等恩典。我们人生剧本的改写,乃是从向上帝敞开开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要拯救谦卑和灵性痛悔的人,将你心中的一切卸给上帝,因为他时时都顾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。

Worm:fuiyoh~ 我的拍档之一,感谢你的付出啊~ 希望你不会被我和 Eric 烦死啦~ 时常都吩咐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买这个,不然就是那个。其实hor~~~ 你很可爱叻(别被吓晕)
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预料你会跟愈恩会成为 buddy 的啦!虽然做事的进度有点儿令我 pekcek,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一旦做事却不退缩或轻易言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你是个不爱阅读的“小孩”,却知道你决不会离弃上帝,因为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确实地经历过上帝的存在以及看过上帝在你身上所行的神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救恩不仅是“接受礼物”,乃是迈向“进入新生命”的信心之旅。既然我们一次完全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到了耶稣为我们预备的永生之路(新生命),应当自然会有新生命的表现,
           且不断迈向成长。

 Eric:好拍档,做事很 efficient 啊!而且做事非常有冲劲。说真的,那些未曾跟你一同
          合作的人,做事时很有压力,感到有压抑感,所以要细心地察觉筹委们的心思,
          对这些事上要敏锐啊。超喜欢你所演的蚂蚁,真是一级棒!完全把这角色发挥
          到极点,一开始的气氛很重要,带动到很棒。当然,我们都把自己的角色演得
          出神入化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啊,要相信身边的人,不要把喜乐地事奉变成一种责任与重担。要过一个属灵的
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,并且时时都与主独处,最主要,还是渴慕与上帝同在并住在主里面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别让事奉主导我们的生命,然后忽略与上帝亲近的时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圣经里说道:“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,
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愁苦必加增。”加油,你行的!Aza Aza, Go go go !!!

Shen:顾问兼船长,也算是筹委啦。哈哈,所以你被提~~名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乐在委身,其实很多话我都会经常告诉你,特别在今年你生日那年,
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至今你仍然记得。可是我想说,对我而言,
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是我的知心友,也不是我最痴心的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你是我的属灵同伴、我的姐妹。;-) I love you forevermore.

Jun:我知道你很爱我的,哈哈~的确这次筹备营会的沟通方面有些问题,但是我们仍然
         圣徒相通,很有默契。不知不觉中,你已成为我的属灵同伴,胜越知心朋友的境界。
        *wholeheartedly*
         无所不谈,可以与你谈些内心深处、与上帝独处的得着以及从上帝那里所领受的恩典。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非常感谢上帝,把一位如此贴心的姐妹放在我的生命里。I love you forevermore.


共勉: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(加6:8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one who sows to please his sinful nature, from that nature will reap destructio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one who sows to please the Spirit, from the Spirit will reap eternal life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Galatians 6:8)


May our spiritual life be rooted on GOD's words & managed by the Holy Spirit.

GOD Bless & Yours faithfully,
Charlene Ko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